香港島教區婦女團團長分享

作者:  陳林麗琼
發佈日期:2010-08-05 轉寄文章 列印文章

團長分享

  本團於2000年正式成立,旨在培育及訓練婦女領袖;參與協助及推動所屬教區、牧區及傳道區的各項事工與牧養工作;推動教區內的姊妹於牧區、家庭及個人崗位上努力領人歸主;支援及服務教會內個人與家庭,以至社會上的各種需要;關注及回應現代不同年齡婦女的需要;推動及建立基督化家庭。

  一直以來,本團均得蒙鄺廣傑榮休大主教及鄺保羅大主教的鼓勵和支持,在團牧鄭守定牧師的帶領、列位顧問的指導、各職員的同心協力及眾執委與支團的積極參與下,本團的各項事工得以走上軌道,例如:舉辦多次「合家同樂日」,適合年青夫婦和年長婦女參與,也為小孩們設計各類型活動,內容豐富,吸引了不少教友踴躍參加;還有一系列退修會、美容福音班和專題講座等,其中特別希望透過靈修來提升姊妹們的屬靈生命。

  展望未來,我盼望各支團能加強彼此承擔,姊妹們同心協力,以愛心、信心、智慧和忍耐,服事人群,傳揚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