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第二十屆會選舉、團長報告、相片集

作者:  王紫珊
發佈日期   :  2022-06-06
轉寄文章 列印文章
 

婦女總團第二十屆議會及選舉


香港聖公會婦女總團於2022年6月4日於聖公會諸聖座堂舉行第二十屆議會及選舉。當天議會有百多位來自香港聖公會三個教區的婦女代表參加,另安排現場直播,譲澳門傳道地區婦女團各姊妹也能觀看現場實況。

 

在當日會議中,總團各婦女代表一致通過兩項議案。首先,通過選舉程序議案,接受及確認澳門傳道地區代表於澳門投票; 並由澳門傳道地區婦女團團牧負責監票及以密封郵件郵遞或速遞,寄送選票至監票小組主席。另外,議會通過修改香港聖公會婦女總團團章; 並接納會上上呈之新修訂版。主席在會上就修訂版作出簡介,並解釋新修訂版主要目的是釐清總團的組織架構、宗旨及運作,並提供指引幫助事務有序地進行,包括一些實際要點和容許靈活性處理特別情況。

 

總團在當日選出14位新一屆常務委員會委。休會後隨即參加諸聖座堂晚堂聖餐崇拜,並蒙陳謳明大主教蒞臨主禮、講道及主持新一屆職員差遣禮。

當天花絮照片及團長報告簡介,可透過以下連結閲覽:

 
 2022總團常委會職員並顧問團
  
 2022年度總團常委會職員與團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