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修舞蹈組員心聲 - 恩典太美麗

作者:  梅淑銘
發佈日期:2020-08-30 轉寄文章 列印文章

恩典太美麗
 
學習靈修舞已經有好幾期時間,當初在神國週刋看見宣傳,著實不知道這是什麼來的。之後
有一次偶然在婦女總團分享會看見表演,發現原來靈修是可以用跳舞來表逹的,而且姊妹們
舞姿優美,我立即決定,如果有機會,我一定要學。只是之前宣傳的兩期靈修舞,已經來不
及報名了。
等了好些日子,終於等到新一期開班,而且在我的母堂舉行,我便立即聯絡那位當時我還未 認識的姊妹,等著上堂。直至去年 10 月,等到一首我非常喜歡的詩歌 – 恩典太美麗。但在 學習過程中,我身體發現一個腫瘤,雖不是惡性,但是一個特別品種的瘤,增長速度亦很快, 本來醫生說我要盡快做手術,時間安排在 11 月中,即是說,我跳不完這隻舞了。有一晚上課 時,我們在分享,本想說我之後幾課或許要請假,眼淚就流了。因為從來,只要我想做的事, 我必定會盡辦法去完成,但今次,似乎不是我所能控制的。當晚各位姊姊聽到後都安慰我, 為我打氣,老師還為我祈禱。其實由知道要做手術,我也不是很驚慌,因為我知道上帝與我 同在,但那一晚,我發現原來靈修舞蹈組,真的是一個團契,很有愛。看著大家為我擔心的 樣子,實在有點不好意思。
但是,似乎上帝也想我把這隻舞跳完,原本那位醫生,將手術安排一改再改,本來我就對那 位醫生沒什麼好感,只是因為他有期;本來我是找了一位比較專業的醫生,但她的預約很滿, 既然是這樣,我就決定等等吧,結果,手術安排了在 12 月 18 日。這樣也好,之前安排好的 公事、私事、侍奉及姊妹的人生大事,我也不用決席了,撐著吧。
最值得感恩的,是這隻舞最終表演了 3 次,第一次,是 11 月 25 日在諸聖嘉年華會。第二次, 是在 12 月 17 日手術前一天,撐過了。當天,我也剛好被安排了一整天在教會裡侍奉,我相 信是上帝想我帶著滿滿的祝福進手術室,結果,康復真的比預期中快,還來得及回主的家慶 祝聖誕節。第三次,是 1 月 27 日西九婦女團分享會,由於場地問題,當日分享會被安排於聖 堂內舉行,我們的表演,亦順理成章地於台上表演了。當音樂響起 - ˹這天,同聚於這聖殿...˼ 眼眶紅了。
學習靈修舞,每一滴汗水,都是笑著流的;每一滴淚水,都充滿愛。
諸聖座堂 梅淑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