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年募捐運動

沒有相關連結
香港聖公會婦女總團一直秉承普世聖公宗所倡導之傳道與服務宗旨,致力推動婦女義工服務,關懷服侍在香港有需要的社羣。也積極協助香港聖公會各牧區培育婦女信徒追求靈命的長進,及尋求在現今時代中的角色與使命。
 
總團為了能悉切地回應當代社會環境而不斷革新,除了在教會內盡力協助推動牧養及傳道工作外,更謀求開濶視野,踏出香港,面向世界。總團也成立了「香港聖公會婦女總團神學獎學金」給予女神學生,目的是鼓勵更多婦女接受神學教育及走上牧職的路。
 
婦女總團每年舉辦募捐運動藉以資助其推動之事工,派發捐冊予各教區、牧區的支團代表協助推動募捐運動。一直有賴熱心信徒及朋友支持,使本團能把每年募捐所得的款項,除了用於有需要的牧區和傳道區的發展事工及支持教會扶貧及牧養的工作外,也可透過資助慈善、福利機構,救濟弱勢社羣、關懷長者及支援各教區婦女的事工與傳道工作。
 
總團姊妹衷心盼望各牧區及傳道區教友鼎力支持,使更多人受益及各教區婦女能順利推動教會事工。
如有意捐助請聯絡 貴堂婦女部代表或郵遞至本團辦事處 :
 
地址:香港中環上亞厘畢道1號地下5-6室
 
支票抬頭請寫「香港聖公會婦女總團」或
“Hong Kong Sheng Kung Hui Women’s Leagu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