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九龍教區婦女團團長分享

作者:  孔許溢芬
發佈日期:2010-08-05 轉寄文章 列印文章

團長分享

  感謝上主引領,又衷心多謝蘇主教和蘇師母的支持和鼓勵,亦恩蒙本團各堂的團長和代表不分彼此,願意付出愛心和時間,通過定期會議商討各事工的進展。

  每次開會,各堂姊妹代表均會報告屬堂近況,增進彼此之間的了解,若活動性質及時間配合的話,更會積極邀請友堂姊妹一同參加。婦女團亦會透過策劃講座、旅行等,加強各堂弟兄姊妹之聯繫,曾舉辦的主題活動包括:「不再黃臉婆講座系列」、「骨樂靈」、「愛心廚房」、「流水、煙花、笑哈哈」、「南蓮翔天秋日遊」……各堂皆表現踴躍,不乏扶老攜幼及一家人一同參與,活動臨結束時無不期盼下一次的再聚,感覺仿如一個大家庭般。

  而每逢西九龍教區有隆重的聖禮要舉行時,各堂婦女都十分樂意幫忙,同時亦會積極參與婦女總團周年大會、聖誕探訪、各類講座與活動,以及每年協助婦女總團籌募補助金,如於2008年為愛德基金舉辦籌款運動,以幫助貴州山區飲水工程建設計劃。

  盼望上主繼續帶領本團,祝福未來的事工,將榮耀歸於上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