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募捐運動

作者:  婦女總團團長王紫珊
發佈日期   :  2020-09-12
轉寄文章 列印文章
 
 
 
                                                     

 

 香港聖公會婦女總團周年募捐運動2020特別安排

 

香港聖公會婦女總團一直秉承普世聖公宗所倡導之傳道與服務宗旨,致力推動婦女義工服務,關懷服侍在香港有需要的社羣。

 

今年新冠狀病毒肆虐全球,教會不少工作也受影響。但總團希望,除了在禱告中支持外,仍能進行每年舉辦的募捐運動 (為期約三個月至20201215),繼續利用募捐所得的款項,資助推動教會事工及幫助牧區和傳道區的發展牧養福傳事工及支持教會扶貧工作,救濟弱勢社羣。總團擬將用大部分今年募之捐款用作資助受疫情影響生計的人士,包括捐助聖公會福利協會「心意行動」 抗疫緊急援助計劃 ,及各牧區或傳道地區內的關懷事工。

 

總團姊妹衷心盼望各牧區及傳道區教友鼎力支持,使更多人受益。

 

如有意捐助請郵遞劃線支票至本團辦事處 :

地址:香港中環上亞厘畢道1號地下5-6

支票抬頭請寫「香港聖公會婦女總團」或“Hong Kong Sheng Kung Hui Women’s League”及在背面寫上所屬聖公會教堂或回郵地址及通訊電話以便寄回收據

 

如有詢問,請聯絡 貴堂婦女部代表

 

本團募捐簡介及詳情可瀏覽以下檔案:

 

/uploads/2/W L Annual Fundraising presentation 2020.pdf彩色圖片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