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開始變長壽」分享會

作者:  澳門婦女團
發佈日期   :  2022-11-30
轉寄文章 列印文章
 

「現在開始變長壽」分享會

「祝你長命百二歲!」是近年流行的祝福語,多少歲才算長壽?怎樣的長壽才是大衆所期望的?

澳門傳道地區婦女團,於本年116日下午230分至4時,在聖公會澳門聖保羅堂舉辦「現在開始變長壽」分享會,參加者眾多。分享會邀得資深護理導師陳志立教授與出席者談談他的健康長壽秘訣。

該活動由婦女團團長鄭秀蓮帶領祈禱,鄧麗秀副團長主持,陳教授言談風趣幽默,很快就讓大家投入了熱烈的討論和分享。陳教授曾在香港瑪麗醫院擔任護理及護理培訓工作,亦曾在澳門理工學院擔任講師,退休後致力推廣健康養生。他以《現在開始變長壽》等書籍作引子,講解多種健康食品,及很多健康生活和飲食的原則,更現身說法介紹了很多大家未必熟悉,又似曾聽聞的保健產品,讓衆人大開眼界。他在分享會中,談及補身和營養價值的中西文化差異,個人自身荷爾蒙和養生的關係,保健產品的標準等等。大家在愉快的氣氛中,輕鬆地度過了一個有意義的下午,也明白到健康和長壽是上主所賜,大家應該感恩每天都活在恩典裏。